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企要求制裁联想 申请制裁联想竟是这个原因

    美国针对华为一事还没有平息下来,又消息传出美国又要对一家中国企业动手了,这家中国企业正是联想。根据最新消息称,美企要求制裁联想公司,这下联想又要遇到麻烦事了,要求制裁联想的原因是什么?

    联想公司
    联想公司

    据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网站显示,5月22日美国公司Neodron向美国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请求其调查移动设备、计算机等专利侵权问题,并对侵权公司发布禁令,而这些公司中联想赫然在列。

    要知道联想现在算是刚刚回到正轨,结果就来这么一出,杨元庆现在怕是也笑不出来了。目前联想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但是想必也不是很好受。

    此前,杨元庆信心百倍的说过认为美国是不会打击联想,这句话说得过早了,坏消息已经悄悄来到联想身上了。如今美企要求制裁联想公司,杨元庆彻底被打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