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获25个5G合同 与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

    华为在全球范围内拿下了50个5G合同,这个数字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订单全部来之海外。中兴通讯在5G合同上怎么样呢?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兴获25个5G合同,在全球范围内和60多家运营商合作,中国三大运营商也在行列中。

    中兴通讯
    中兴通讯

    6月25日,中兴通讯通过官方微信号宣布,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公司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Orange、Telefonica、意大利WindTre、奥地利H3A、MTN、印尼Telkomsel等。

    中兴获25个5G商用合同,中兴通讯也为我国的5G事业也出了一份力。数据显示,中国企业申请的5G通讯系统SEPs(标准关键专利)件数占全球34%,排在了第一位,从这一点足以显示出我国5G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