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已签署50个5G商用合同 全部来自海外市场

    5G时代即将来临,华为已签署50个5G商用合同了,而且也获得了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今天下午,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华为5G峰会上披露华为已经签署商用合同,准备在5G领域上大展身手。

    华为获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
    华为获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

    华为目前已经发货15万个5G模块,而且这些都是来自海外市场,这些5G商用合同中的三分之二都是华为提供的。丁耘提到在2月份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只有30个商用合同,如今已经增加了20个,可想而知华为5G通信有多受欢迎。

    6月25日下午,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华为5G峰会上表示:大家非常关注华为的业务连续性的问题,华为的芯片、模块、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等核心能力得到了有效保护,这就是华为运营商业务的现状。

    “我看到有媒体报道说我们有12个月的库存可以保证运营,但事实是不仅靠库存我们可以飞12个月,我们具备了实际修理这架飞机的能力,具备了芯片、模块等底层能力,我们可以持续地飞下去”丁耘称。

    丁耘披露,截至目前华为签署了50个5G商用合同,发货了15万个5G模块,这些都是来自于中国以外的市场,“目前为止正式宣布的5G商用合同,其中三分之二都是华为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