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深夜遭殴打拖行 视频背后平台控股股东是海康威视

    近日,女孩深夜遭殴打拖行视频引发广泛关注,施暴男子遭网络“通缉”。其后,有网友发现该监控视频设备出自杭州萤石网络。据了解,杭州萤石网络的控股股东是A股上市公司海康威视。

    25日中午,设备生产商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回应称,仅凭视频片段信息无法达成大家所期望的定位到事件发生地、发布人等细节。当前警方已就此事与我们取得联系,公司正在全力配合。

    女孩深夜遭殴打拖行
    摄像头

    资料显示,杭州萤石网络成立于2015年3月25日,法定代表人是蒋海青,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主营产品包括摄像机、智能锁、报警盒子、视频盒子等。2016年8月,杭州萤石网络获得A股知名上市公司海康威视天使轮投资,后者成为其控股股东。据海康威视财报,杭州萤石网络去年营收超过16亿元。

    目前,女孩深夜遭殴打拖行视频究竟是谁上传网络的不得而知。据此,有网友担心萤石监控存泄露风险。但萤石网络公司对此有严格规定。最后,希望施暴男子早日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