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亚芳现状 孙亚芳的婚史曝光丈夫与她离婚了

    以前华为有一个太子,叫李一男。还有一个女皇,叫孙亚芳。李一男的事情就不想说了,现在更多的人想知道孙亚芳现状,对于孙亚芳的丈夫以及婚史也比较关注。所以,今天就讨论一下孙亚芳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感兴趣呢?

    孙亚芳是任正非得力助手
    孙亚芳是任正非得力助手

    孙亚芳大学毕业后,过了十年,才加入了华为,但是当时华为才刚刚成立不久,还只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公司,但是孙亚芳却依然非常看好任正非。在华为数次遇到资金困难时,孙亚芳就多次帮助了任正非,解决了华为多次的资金问题。

    在某一段时间,华为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任正非身精神压力很大并且身体还不好。但是,孙亚芳依然没有放弃,经常打电话给任正非开导他,所以在当时,孙亚芳在精神上成为了任正非的支柱。在风波过去之后,任正非就把董事长的位置让给了孙亚芳。

    孙亚芳带领华为走多了风风雨雨,在2007年的时候,她更是带着7000名员工集体辞职。很多人在岗位上呆久了,难免会产生惰性,为了保持华为的竞争力,孙亚芳想出了这样一个办法。带领7000名员工集体辞职,然后重新竞争上岗,后来孙亚芳还建立起了华为的市场营销体系。华为走到今天,孙亚芳功不可没。

    现在华为的董事长已经不是孙亚芳了,因为她已经卸任了!那么,孙亚芳还在华为吗?其实,现在孙亚芳继续为华为治理体系的完善发挥重要作用。也就是说,虽然孙亚芳不再是华为董事长,但仍然为华为作贡献。或许,孙亚芳不在华为工作,但依然为华为的工作出力。

    作为一个女强人,很多人想知道孙亚芳的婚史情况,想知道孙亚芳的丈夫。据了解,原来孙亚芳以前有过一段婚史,但丈夫出轨,之后离婚了。至于丈夫的名字,孙亚芳并没有透露,网上也没有太多关于该男子的资料。目前,孙亚芳也没有再婚。

    孙亚芳虽然已经不是华为的董事长,也不参与华为重大决策的表决,但是她对华为的贡献是不能抹杀的。自从卸任以来,很少人知道孙亚芳现状,究竟她去哪里了呢?有人说是出外学习了,有人说是退休享受生活了,但都是传闻,并没有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