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亚芳与任正非关系 华为孙亚芳现状近况如何

    孙亚芳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已经不熟悉了,因为她离开华为之后,就鲜少有她的新闻出现,但人们对她的关注依旧还在,毕竟她是曾经华为的“女皇”,在当时可是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众所周知,华为有今天的成绩也有孙亚芳的一份功劳,那么孙亚芳与任正非关系如何?孙亚芳离开华为后的现状以及近况如何呢?

    孙亚芳离开华为
    孙亚芳离开华为

    据了解,孙亚芳是华为的才女,大名鼎鼎哈佛EMBA的高材生。早前她在华为任职的时候,就深得老总任正非的重用。据悉,任正非专注内部管理,而孙亚芳则专注华为外交。因此在业界,人们用“左非右芳”的美誉来形容他们两,一个主内、一个主外。

    由此可见,孙亚芳算是任正非在工作上最好搭档了。不仅是任正非的顾问和参谋,以其出色的工作能力还挑起了华为的大梁,实在是女中强人了。据悉,通过孙亚芳的多年努力,帮助华为建立了一整套市场营销体系。

    然而在2018年孙亚芳选择离开华为,其离开华为的具体原因是没有向外界公布的,因此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不得不说的就是,孙亚芳对华为的贡献非常大。如今孙亚芳离开华为,关于她的消息可是少之又少,至于她现在是工作还是退休了,我们也无从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