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元庆是谁的女婿 联想对华为断供是真的吗?

    近年来,联想集团因为5G投票事件,可谓是背负了“卖国”的骂名,而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的一系列言论更是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上。网上有传言称杨元庆是柳传志的女婿,这是真的吗?联想目前对华为断供了?

    联想CEO杨元庆资料
    联想CEO杨元庆资料

    杨元庆,1964年11月12日出生于安徽合肥,籍贯浙江舟山,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国家高级工程师,享受政府专家特殊津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企业家协会理事,中国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未来论坛创始理事。坊间盛传杨元庆是柳传志的女婿,其实这很扯淡,不能因为柳传志“传位”给了杨元庆,就说明他俩的关系不一般。只能说杨元庆有才、柳传志爱才!

    5月16日,美总统及政府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华为的制裁措施,包括签下行政令禁止美国企业购买“外国对手”提供的电信设备和服务,将将华为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5月18日夜间,在知乎上有用户爆料程,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联想集团切断了对华为的服务器和办公电脑的供应。

    随后5月19日凌晨,联想官方公开发布紧急声明,澄清说并未断供华为。联想表示,经查,目前联想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而华为是联想PC和服务的重要客户。对于目前网上的“断供”等不实之词,联想已经对谣言传播者连夜取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

    对于网上传出的联想对华为断供一事,华为方面也很快做出了回应,否认了办公电脑和服务器遭联想停止供应的传闻,并表示该消息是“谣言”,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轻易相信谣言了,联想对华为断供既不现实也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