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起诉联邦快递? 错送快递事件会重罚联邦快递吗?

    就在美国重点打击华为时刻,联邦快递竟然将华为的包裹送到了美国去了,而联邦快递的回应是错送了华为的包裹,这件事情真是太巧合了,而且两次都是错送了,大家相信联邦快递给出的理由吗?出现这种事情,华为起诉联邦快递吗?目前还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联邦快递转移包裹事件
    联邦快递转移包裹事件

    将华为的包裹转移到美国去了,许多人都在猜测华为必定会起诉联邦快递,华为起诉联邦快递?会不会起诉联邦快递尚未清楚。至今联邦快递转移华为包裹事件还在发酵,“劫走”华为包裹是乌龙还是故意的呢?转走华为包裹被认为有意图,有可能会面临重罚?

    联邦快递起诉美国商务部

    在联邦快递日前以违反美政府对华为禁令为由拒绝将华为手机从英国邮寄往美国,中国外交部要求其给出“合理的解释”后,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联邦快递公司24日宣布,已对美国商务部提起诉讼,要求避免遵循美国政府对“与华为做生意”的最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