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汽车被起诉 因广告合同纠纷遭乐视网起诉

    自从乐视有了债务纠纷之后,乐视就一直处于多事之秋的状态,时常都能听到关于乐视的新闻,目前根据最新消息称乐视汽车被起诉,起诉方居然是乐视网,这让很多人意想不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乐视最新消息
    乐视最新消息

    6月24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日前,乐视网(300104)因广告合同纠纷一案,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了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汽车)以及乐视致乐科技(北京)(乐视致乐)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乐视网汽车频道于2010年8月20日正式上线。乐视汽车为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由贾跃芳占股90%,王佳伟占股10%,其中,贾跃芳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妹妹,王佳伟是贾跃亭的外甥。换句话说,乐视汽车也是贾跃亭家族的私人公司。

    因为乐视网以及乐视汽车都是贾跃亭的公司,当乐视网起诉乐视汽车时,不少人就会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是也有网友说虽然他们是同属乐视,但是所有的账目要分清,有纠纷就要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