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司登紧急停牌 一个小时市值蒸发60亿港元

    又有巨头遭做空报告突袭,波司登紧急停牌,如今做空报告被指一文不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波司登为什么会一文不值,背后具体原因是什么?波司登目前停牌,一个小时市值蒸发60亿港元,这对波司登来说影响很大。

    波司登报告被指做空遭停牌
    波司登报告被指做空遭停牌

    波司登紧急停牌了,对其财报、负债和并购等方面的问题存在担忧,所以现在波司登股票的价值变成了0港元,简直就是一文不值。报告指出波司登存在欺诈发行,那么波司登是怎么回应的。

    做空机构又出手了!这是盯上的是中国最大的羽绒服企业波司登。6月24日上午10点,沽空机构BONITAS发表沽空报告,指控波司登在公开市场造假,夸大收入及盈利等,报告指,该股完全没有价值,给予零元。该消息出来之后,波司登直线崩盘,股价一度跌超25%。波司登随后于11:16起紧急停牌。在这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波司登大跌24.78%,市值蒸发60.9亿港元。

    据悉,是中国最大的羽绒服企业,专门售卖集团的六大核心品牌羽绒服装,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双羽’和‘上羽’。通过这些品牌,集团提供多种羽绒服产品以迎合不同阶层的消费者。公司于2007年10上市,上市以来财报营收都比较良好,每年都能给股东带来净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