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被关闭的原因 蚂蚁借呗被关了怎么再开

    蚂蚁借呗现在是最多人用的一个借贷平台,相信网友们都使用过借呗,虽然借呗的利息很多人觉得高,但是在同行里面来看借呗利息算是比较人性的了。最近有网友问借呗被关闭的原因是什么?蚂蚁借呗被关了怎么再开呢?

    蚂蚁借呗为什么被关

    1.支付宝正在系统更新、维护、升级等等情况,软件是经常需要更新升级,这种情况是常有的,稍等再刷新就好了。

    蚂蚁借呗最新消息
    蚂蚁借呗最新消息

    2.经常性的提现、套现。借呗虽未明确表示不准套现,但是经常检测到一放款就提现到银行卡,可能会被暂时关闭的。

    3.个人信用分不高。蚂蚁借呗属于信用贷款,开通前需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开通后需要继续保持,一旦有不良记录,也是会被关闭使用的。

    4.经常提前还款。如果你经常借了钱几天就全部还清了,借呗可能认为你不太需要这个功能,就暂时不给你使用了。

    蚂蚁借呗被关了怎么再开

    1.多使用支付宝消费。可以多上淘宝天猫买买东西,平时能让支付宝付款的就用支付宝。

    2.使用余额宝。平时有闲钱可以放在余额宝里面,并且放得金额越大越好,时间越久越好。

    3.多使用花呗。经常在淘宝购物,尽量使用花呗付款,并且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不仅花呗额度会提高,对借呗再开通也是会有帮助的。

    4.多绑定信用卡。最好是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这样系统就认为你是能申请到信用卡的人,自然也就给你用借呗了。

    以上就是借呗被关的原因,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如果正常使用借呗但是还是被关的话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提前还款或者准时还款,借呗就会觉得用户不是一个缺钱的人,所以就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