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销量下滑?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出货量全球第二

    目前的华为可以说是多事之秋,受到美国制裁的影响,华为进军全世界的步伐有些缓慢了,但是华为却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不知是否是美国恶意诋毁华为的原因,外界总有不利华为的声音传出,目前就有消息称华为手机销量下滑,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出货量全球第二,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目前知名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据其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3.73亿部,同比下降2.7%。排名前三的智能手机品牌仍然为三星、华为和苹果。

    三星电子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一,为71.9百万台,同比下降8.1%,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市场份额的23.13%。而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9.1百万台,在手机增速下滑的大趋势下增速明显,同比增长50.3%,掌握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19.02%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6.4百万台,同比下降30.2%,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品牌排行中,排名第三,占据11.71%的市场份额。

    所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在2019年的销售量是超过美国苹果的。一直以来外界都有声音称华为的销量不可能超越苹果,当报告出来的时候那些人就瞬间打脸了,华为确实是超越了苹果!如今华为在世界的市场份额是越来越高了,尽管受到美国制裁,华为也奋力向前不受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