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刷单内幕 网购商品销量参考是刷出来的!

    大家网购的时候一般会参考什么呢?参考好评?参考销量?参考问答?刷单员告诉你,网购刷单内幕水很深,你觉得最靠谱的月销量也有可能作假,咱们来看看网购刷单内幕都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套路吧。

    刷单
    刷单

    网购刷单内幕之好评作假

    有的网上卖家是依靠亲朋好友刷单,这属于散户型刷单。而网络上还活跃着大量公司化操作的“刷单集团”和“刷手”,专门替商家制造虚假交易记录和虚假好评,误导欺骗消费者。

    网购刷单内幕之差评作假

    但随着买家越来越精明,不少人开始刷一些无关痛痒的差评,让商品链接看起来“有血有肉”,吸引买家前来购买。

    网购刷单内幕之销量作假

    销量越大的商品被消费者注意到的可能性越大,这本来是让消费者区分商品受欢迎程度的一个指标,但是有些互联网商家在熟悉这一规则之后,却选择了制造虚假销量的办法来实现销售自己产品的目的。

    江苏省一家名为Ptcharm的贵金属首饰店,两三年卖了上百款首饰。网店记录显示,单单一款首饰的销售额就超过百万元,但这家店每年的申报总收入,却只有三五十万元,还不到一款商品销售额的一半。

    保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怀疑,第一,店家隐瞒了年报的数据,涉嫌偷税漏税;第二,店家涉嫌在网上伪造了记录,涉嫌虚假宣传,也就是刷单。

    经过调查发现,这家首饰店铺连续两年,通过所谓的“营销购买”方式,一共刷单193笔,涉案金额将近19万元。

    所以说,大家在购物的时候一定要认准7天无条件退换,若是怀疑所购买的商品系伪劣假冒产品,需到官方求证并向销售平台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