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华为最新 外交部回应联邦快递华为始作俑者

    据联邦快递华为最新消息可知,继联邦快递失误转运华为包裹后,联邦快递又失误退回华为手机。早先联邦快递失误转运华为包裹导致公司87亿市值蒸发,如今联邦快递华为最新失误又来了,这是要闹哪样?外交部回应称联邦快递华为始作俑者是美国政府又是怎么一回事?

    华为
    华为

    联邦快递华为最新“失误”始末

    6月21日,联邦快递(Fedex)又被曝出拒绝投递华为手机。

    美国知名IT杂志PCMagazine首席分析师塞根(SaschaSegan)在推特发文称,该公司一部本应从伦敦寄往美国的华为P30Pro手机被联邦快递退回。在塞根的配图中,手机被退回的原因是“美国政府与华为及中国政府之间的问题。”

    同时,他还表示太荒谬了,我们的英国作者想把他的华为P30(Pro)寄给我们,这样我就可以做一些测评。这不是一部新手机,而是我们现有的手机,属于我们公司,只是在办公室之间寄送,但这种事就是发生了。

    联邦快递客服账号“FedExHelp”也在推特上联系到史密斯,表示“5月16日美国将华为及其68个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美国公司被限制了与清单所列某些实体的业务往来,给您带来不便深感抱歉。”

    6月23日,联邦快递官方发来了新声明,该包裹被错误地退回给发件人,我们为这个操作错误致歉。作为一家每天运送1500万件包裹的全球性企业,我们正依据美国监管环境的变化调整自己的操作流程,以便在遵守所有规则的条件下,将对我们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环球时报》记者的相关问询时表示,联邦快递公司作为一家大型跨国企业,理应对外做出合理解释,并对自身行为负责。他同时强调,美国政府以莫须有的罪名,滥用国家安全罪名,动用国家机器打压一家中国企业,这是问题根源所在,也是混乱的始作俑者。

    总而言之,从联邦快递华为最新消息可以看到,美国政府并没有为各国企业的运作和企业间正常合作创造条件。相反,为各国企业间的合作设置了更多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