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讲比特币是骗局? 2019比特币还会继续涨吗

    比特币现在是币圈里面最热卖的一个币种,很多人都靠着比特币一夜暴富,但是也有不少经济学家或者富豪对于比特币十分厌恶,比如巴菲特。之前老梁讲比特币是骗局,那么是真的吗?2019比特币还会继续涨吗?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比特币破万了,引起了币圈的欢呼,不少人又靠着比特币赚了不少的钱。那么比特币的存在真的有它意义吗?比特币会不会影响整个经济市场呢?如果不打击比特币的话将会有什么后果?

    近日,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1万美元,为一年多以来的首次,从而推动了人们对数字货币价值和未来的新一波乐观情绪。周五晚,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实现了这一里程碑。据研究网站CoinDesk称,截至周六上午,比特币价格已攀升至1.1万美元以上,较2018年底的低点高出了两倍多。

    今年,该行业最大的新闻是Libra的推出,这是一种由Facebook创建的数字加密货币。这一次,投资者之所以要购买比特币,因为他们预期Libra将把数字货币带给主流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