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汽车被起诉 起诉者是其昔日“兄弟”

    由于广告合同纠纷,乐视汽车被乐视网起诉。据了解,在债务危机爆发之前,乐视系旗下包括乐视网、乐视汽车、乐视致新等公司。但孙宏斌入主后,乐视系进行切割。

    日前,乐视网因广告合同纠纷一案,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了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以及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汽车为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由贾跃芳占股90%,王佳伟占股10%,其中,贾跃芳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妹妹,王佳伟是贾跃亭的外甥。

    乐视汽车被起诉
    乐视网起诉乐视汽车

    2017年,贾跃亭的一封公开信曝光乐视的危机。其后,乐视手机、体育、金融、汽车等子生态全面崩盘,随之而来的还有债务、高管离职、裁员欠薪,而宣称要“尽责到底”的贾跃亭却远走美国。

    值得注意的是,贾跃亭至今仍停留在美国,专注于其造车事业——FF法拉第。尽管贾跃亭在国内信用破产,但其业务能力实在是强大,先后有金主与其合作。但截至目前,FF汽车尚未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