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金价走势 金价为什么近期暴涨?

    目前,市场高度关注2019年金价走势。展望后市,金价怎么走?黄金炙手可热的背后,是近期金价暴涨,黄金再度受到投资者的追捧。近期金价为什么暴涨?一起来看看吧。

    6月以来,黄金价格从1280美元/盎司一路攀升到1410美元/盎司,暴涨近130美元,累计涨幅达到10%。金价暴涨行情下,杭州有些投资者正在积极入场,也有人选择“高价变现”。比如,某位投资者一口气变现35公斤金条,卖了1000多万元。

    2019金价走势
    金价

    分析认为,最近黄金价格的飙升,有多方面的因素:1、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且暗示打开今年降息的窗口,吸引更多买家进入;2、全球经济的减弱和全球的经济格局和政治稳定,包括一些风险事件等引发避险情绪;3、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多国央行持续买入黄金。

    专家认为,在各种因素的刺激下,金价存继续上涨空间。作为普通投资者,可以配置一些黄金etf,以达到资产增值保值目的。但要注意的是,投资黄金未来要及时关注形势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