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承认犯下4000亿美元的错 把安卓让给谷歌

    比尔盖茨连续蝉联世界首富宝座很多年了,虽说现在首富不是他,但是他的影响力巨大。最近比尔盖茨在一次活动中说出自己最失败的投资,到底是什么投资让他后悔到现在。比尔盖茨承认犯下4000亿美元的错,就是傻傻的把安卓让给谷歌。

    比尔盖茨有多少钱
    比尔盖茨有多少钱

    现在的安卓系统可是很赚钱的,但是当时比尔盖茨却给了谷歌,最后安卓系统越来越受欢迎,后来比尔盖茨知道后一直活在悔恨当中,眼睁睁看着4000亿美元让给别人,那么当年他为什么把安卓让给谷歌。

    据美国福克斯财经报道,近日,盖茨在参加活动时坦言自己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给谷歌推出安卓这一“标准化的、非苹果阵营的手机操作平台”的机会。比尔盖茨表示:“在软件世界中,尤其是操作系统平台方面,这些都是赢者通吃的市场。因此,我最大的错误就是因为管理不善,导致微软没有推出像安卓那样标准化的非苹果的手机操作平台。对微软来说,获胜本来是件自然的事情”。

    如果微软拿下安卓操作系统,那么,将会有4000亿美元从谷歌公司转移到微软公司。作为微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曾连续13年成为《福布斯》全球富翁榜首富。2019年3月,比尔盖茨以965亿美元财富排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2位。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以1310亿美元财富蝉联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