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出口石油中国情况如何 新消息中国在伊朗投资石油

    伊朗石油出口遭到美国制裁,之后,还对其他国际停止豁免权,要求所有的国家禁止向伊朗进口石油,但是中国是第一个表态的,称继续进口伊朗石油,现在伊朗出口石油中国情况如何?

    制裁伊朗石油
    制裁伊朗石油

    载有伊朗石油的超大油轮曾驶向中国?外交部回应。6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尽管面临美国制裁的可能,中国仍在从伊朗进口石油。有报道称,五月至六月间,载有伊朗石油的超大油轮曾驶向中国。你对此有何评论?陆慷表示,我们在这里已多次说过,中国和伊朗保持着正常的双边关系和经贸往来。我们认为这样正常的合作不应受到干扰。

    伊朗出口石油中国情况如何?美国施压多国退出伊朗,但是中国是力挺伊朗的,美国的制裁在损害中方的利益,中方多次回应会继续进口伊朗石油,维护中方的自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