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重返1万美元 突破1万美金的原因是什么?

    经历暴跌后的比特币重返1万美元关口。据了解,这是一年多以来比特币突破1万美金,意义非凡。那么,此次比特币价格暴涨的原因是什么?比特币是否将迎来牛市?

    据Coin Market Cap数据,北京时间6月22日早间,比特币价格重返1万美元,此后继续攀升,最高达到11157.35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进入2019年,比特币走出与2018年完全不一样的行情,年初至今比特币累计上涨了187%,市值超过了1900亿美元。

    比特币重返1万美元
    比特币

    比特币突破1万美金,最主要的原因是与这则消息有关:Facebook发布了自己的数字加密货币“Libra”,投资者认为“Libra”将把数字货币带给主流用户。一旦成真,比特币有望从边缘市场走向主流市场。

    另外,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比特币价格上涨。梳理发现,今年4月以来,比特币价格走出上涨态势,未来会继续上涨吗?近三年来,比特币价格波动剧烈,后续走势难以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