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成小米代工厂 比亚迪成第二大代工厂

    说起比亚迪这个品牌,相信大家第一时间会想起比亚迪是生产汽车的,的确比亚迪是生产汽车的,给各位说一下比亚迪还是一个代工厂,而现在比亚迪成小米代工厂了,有网友问比亚迪不做汽车了?

    比亚迪代工厂
    比亚迪代工厂

    3月3日,雷军宣布小米新增比亚迪为小米9代工厂,以此缓解小米产能不足的问题,也避免了代工厂一家独大,增加供应渠道的多样性,而由比亚迪代工的首批小米9手机已经提前下线。

    在外界印象中,比亚迪是一家生产汽车的公司。但实际上,比亚迪的业务范围远不止于此,很早就开始了手机代工业务,也代工了华为手机,而早年包括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的电池都是由比亚迪代工。

    比亚迪成小米代工厂,更成为多家手机企业的代工厂,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比亚迪代工手机,比亚迪代工厂有可能成为第二大代工厂,如果富士康搬离中国,比亚迪更有可能顶替富士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