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中国首富是谁 中国首富是马化腾身价379亿美元

    中国富豪这么多,是谁最有钱呢?各位还是比较想知道目前中国首富是谁?2018年马云是最有钱的,成为了中国内地首富,到目前截止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中国首富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谁是中国首富,接着看下文。

    马化腾照片
    马化腾照片

    在2018年年度总结之中,马云是以绝对的实力荣登了中国内地富豪榜的榜首,不过在2018年的整个周期之中,富豪的位置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马云,马化腾等都是陆陆续续,先先后后的交替,当然了,这与他们公司的股价波动密不可分!而如今,进入了2019年这个大周期里,富豪榜的排名又一次发生了改变,不过这是暂时的!

    目前第一名已经不是马云,而是马化腾了!目前的身价为379亿美元左右!马化腾是腾讯的老大,去年因为腾讯的网游和手游遭受到了短期的限制,所以造成了业务和股价上的双双下跌,造成市值蒸发百亿。对于马化腾来说,身价自然也就有所缩水。

    目前中国首富是谁已经非常的明显了,正是腾讯老总马化腾,身家达到了379亿美元,稳坐中国首富宝座。中国首富这个位置总是会发生变化,不知道马化腾能不能继续稳坐首富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