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鞋两年赚30万 网红赚粉丝的钱你怎么看?

    你只要穿一双AJ(AirJordan)鞋子,就可以获得自信,这就是AJ(AirJordan)鞋的魅力,可能是这种营销理念实在是太成功了,AirJordan1黑绿橙漆皮售价在网上已经高达29849元,有人炒鞋两年赚30万,来看看怎么回事?

    网红做粉丝生意引热议
    网红做粉丝生意引热议

    据报道,炒鞋玩家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通过官方渠道抢鞋,并在市场售卖赚利差的散户;另一类则是通过大量扫货、提拉价格等方式左右市场价格的庄家。

    据一名炒鞋散户表示,2017年,他雇了20个人排队购买AJ一款新鞋,并由此踏上“炒鞋”之路,短短两年间,挣了近30万。而庄家则赚得更多,据他透露,曾看到过某庄家的流水,月入几十万。

    这名炒鞋散户还分享起其中的生意经,潮牌生意是粉丝生意,比如,阿迪达斯椰子鞋当时发售价1899元,但是通过明星效应和粉丝经济,甚至已被炒到20000元。市场价比发售价高出30%非常常见,有的甚至是原价的好几倍。

    AJ的走红只是球鞋市场成为“名利场”的一个缩影,天价球鞋背后,品牌商同为幕后推手。多年来,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通过限量、抽签等方式,刺激着球鞋市场的繁荣,也让整个球鞋市场陷入疯狂。

    粉丝生意是当前非常火的概念,无论是做博主还是做微信公众号,当你积累了一定粉丝量之后就可以做相关的生意了,可以接广告还可以卖产品,当然粉丝出于信任会买账,但是过分了可能会伤害粉丝。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