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说中国高铁 印度人坐中国高铁后直呼太发达了

    众所周知,中国的高铁技术在全球范围里都是数一数二的,目前中国高铁更是在全国范围里都普及开了,而反观印度,连一条像样的高铁都没有,印度游客说到中国高铁和印度高铁相比时,更是直言一个享受一个遭罪。

    印度人评价中国高铁
    印度人评价中国高铁

    印度的第一条高铁叫做“光辉特快号”。这条高铁内有很多先进的设施,可以看电视,有自动的贩卖机,自动感应等,虽然这种东西在我国已经是非常普遍存在的事情,但是在印度可是首例。这也难怪他们会有傲视其他国家的自豪感。

    这条高铁最高时速能够到200公里左右,运行的时间能达到大约9小时,这相比之前的印度火车已经是相当不错了的。不过印度人口众多,一辆高铁上的乘客可比所能承载的乘客多的多,不要说能否有座位可以坐,恐怕都是人挤人、人贴人、移动一下都困难无比。空气中弥漫的都是身上的一股汗臭味,而且行驶过程中非常的抖动,令人感觉不舒服。

    我国每天有大约8000多列旅客列车在运行,将890万人左右运送到目的地。时速最低的都达到350公里左右,最高的突破400公里左右,高铁上设施完善,服务良好,一人一座,不会出现拥挤的情况。在中国坐高铁的时候,列车行驶的非常平稳,甚至竖着放一块硬币从出发到终点都不会倒下,乘客们还可以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的美景,点一份香菇鸡肉饭和奶茶,慢慢的品味着舌尖上的美味,空气中飘散的都是美食的香味。

    而你们可知道在印度人眼中中国高铁到底有多好,听听他们的评价!有一个印度小伙在在网上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发达的国家,去过一次就想要留在哪里定居,中国高铁是中国地面上最快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十分霸气速度十分迅速,而且非常稳定根本就不会翻车,这也是中国高铁最成功的地方!

    所以,印度游客来中国旅游乘坐中国的高铁之后,评价是非常高的,甚至直言速度是其他国家难以想象的。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高铁运营里程超过2.9万公里,这个数据也是占到了全球高铁运营里程的三分之二以上,超过其他国家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