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具影响力CMO 2019福布斯CMO排名一览

    CMO即首席营销官,是公司市场运营很重要的一个职位。而在近日,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发布了新一期的CMO排名,其中华为公司的CMO徐文伟位列23位,也是国内唯一上榜的国内企业CMO。那么全球最具影响力CMO排名具体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福布斯最具影响力CMO排名

    6月21日下午消息,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第7期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具影响力CMO报告(World’sMostInfluentialCMOsreport)。中国企业华为的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杀入榜单,位列第23名。

    福布斯杂志
    福布斯杂志

    在50名上榜者中,有28名曾登上2018年榜单,22名初次上榜。50人中有31人为女性,19人为男性。科技公司CMO霸榜,50人中有17人来自此类公司。在所有技术话题中,上榜CMO对人工智能的讨论最多,其次是数字化变革、区块链和5G。

    CMO中文名为首席营销官或称市场总监,主要为企业责市场运营工作,是企业连接品牌和消费者的关键所在。CMO在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榜上有名的徐文伟,可以说是国内最著名的CMO之一。徐文伟于1991年加入华为,进入华为战略研究院后,在过去的几年中,徐文伟在华为品牌建设和市场运营中,起了很关键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