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农村搬迁? 河北五年内搬迁村名单

    农村改造是现在比较重要的一个项目,想要实现全面小康的话必须要从农村下手,最近几年倾斜到农村的政策越来越多了。有消息传出明年农村搬迁,是真的吗?据说河北五年内搬迁村名单也出炉了。

    农村搬迁最新消息
    农村搬迁最新消息

    到2020年,定州、辛集、三河、霸州、迁安、任丘、正定等发展成为50万人口以上的中等城市,努力建成京津冀城市群特色节点城市。20—50万人口城市(27个):晋州市、新乐市、遵化市、涿州市、高碑店市、黄骅市、河间市、泊头市、深州市、南宫市、沙河市、武安市、平泉县、玉田县、滦县、固安县、香河县、故城县、安平县、威县、清河县、宁晋县、永年县、磁县、大名县、涉县、魏县。

    以上就是明年搬迁的县城,但是具体还是要等官方发布才知道。其实农村改造是必然的,也是全面小康里面必须要经历的,全面小康的改造就是从农村出发,不然的一味去更改城市政策,是毫无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