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门子万人裁员 西门子裁员原因引关注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西门子万人裁员,德国著名工业制造商西门子将裁员万人,因为新能源业务增长,西门子是历史悠久的传统企业,公司业绩已经出现了退步,为了生存,西门子必须重组裁员。

    西门子裁员引热议
    西门子裁员引热议

    在西门子的声明中表示,由于新能源新兴产业的崛起,燃气涡轮机的需求受到了影响,导致天然气和电力业务拖累公司业绩增长。鉴于能源行业发生了结构性变化,为提高公司竞争力,天然气和电力业务需要节省5亿欧元(1欧元约合1.12美元)成本。

    在裁员的同时,西门子也开始加速在新能源(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布局,预计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会为市场提供超过两万人的就业岗位,而这一数字要远超过此次裁员的数字。

    时代风云变幻,这个世界无法容忍落后的个体和组织,西门子虽然有百年历史,但是新能源时代已经来了,必须做出改变才能迎接新的未来,否则就是被市场淘汰,失去生存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