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与张欣离婚了吗 2019潘石屹身价多少?

    作为SOHO中国的创始人,潘石屹也是我国目前最知名的地产大佬之一了,潘石屹能有如今的成就,当然是离不开妻子张欣的不离不弃了。然而日前,有消息称潘石屹与张欣离婚了,这是真的吗?目前潘石屹的身价有多少?

    “地产大佬”潘石屹
    “地产大佬”潘石屹

    SOHO中国CEO张欣日前在名利场《FoundersFair》中谈到和潘石屹相识结婚的故事,她表示刚开始潘石屹给她的印象就是个土包子,但她最终被潘石屹的理想所吸引。“四天以后我们决定结婚,用了不少时间。”

    2012年,有网友爆料称潘石屹有婚外情,女儿已7岁。对此,张欣在微博上表示,“每一次的考验都让我们的婚姻更稳固”。而潘石屹随后转发并评论了张欣的发言:“在我摔倒的时候,张欣总是把我扶起”。这或许是爱情最好的答案!

    根据此前的数据显示,目前潘石屹的身价有240亿元,因为他们是夫妻这些都属于共有财产,所以只说潘石屹一个人身价是不准确的,所以榜上都是算的潘石屹、张欣夫妇两人。这位大佬也是白手起家,从一无所有到现在身价百亿,可谓是年轻人中的典范,他分资产给自己老婆这一举动又获得了无数好评,能有多少富豪有这样的手笔。

    由此可见,网上传言潘石屹与妻子张欣离婚的消息无疑是一个谣言,夫妻两人的关系还非常不错的。前段时间,“夫妻档”更是屡次用实际行动勘破谣言,有消息称SOHO中国目前或被张欣执掌了,当然这仅是传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