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奔驰女最新消息 西安奔驰女近况如何?

    前几个月,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一事,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了,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也是被有关部门处罚了。最终,该事件以当事人双方和解告终,根据西安奔驰女车主的最新消息,网上传言西安奔驰女车主私下有经济补偿,这是真的吗?

    西安奔驰女车主事件
    西安奔驰女车主事件

    前段时间,记者就利之星被罚款百万一事与当事女车主王倩(化名)沟通,对方称将以公开形式回应。此后,王倩发布文章称,自己选择与西安利之星和解,“没有想象和阴谋,也没有私下协议,经济补偿。”她选择放弃补过生日,也未前往奔驰总部德国参观。至此,奔驰事件告一段落。“我还要继续面对个人与公司的是是非非。”

    此前报道,王倩(化名)表示,她已收到鉴定结果,显示涉事奔驰车发动机存在装配质量缺陷,属于产品质量问题。另据西安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存在有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商品,夸大、隐瞒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合计一百万元罚款。

    消费者W女士(化名)奔驰维权案引起社会关注。前期西安市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立案调查。有关消费纠纷也达成了和解协议。5月27日,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有关涉嫌违法案件调查处理结果: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存在有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商品,夸大、隐瞒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合计一百万元罚款。

    早在今年的4月份,网上一个“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的视频引起了巨大轰动,该女车主表示她在利之星”奔驰4S店购买的一辆价格60多万奔驰车,还没有开出4S店,就发现发动机存在漏油的问题,随后更是质疑该4S店收取金融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