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真实国籍是什么 真相终于大白了

    【导语】自从华为孟晚舟被捕后,她的消息都备受外界关注,特别关于孟晚舟真实国籍,引发外界质疑。孟晚舟真实国籍是美籍吗?其实,这个谣言早已经被打破,孟晚舟是中国公民,这点已经得到中国外交部亲自证实,大家不要听信网络谣言。

    华为孟晚舟
    华为孟晚舟

    此前,有记者提问称:据报道,孟晚舟持有加拿大和中国两国护照。孟晚舟入境加拿大时是持中国护照吗?这是否会影响此案作为领事案件的处理方式?

    新闻发言人耿爽表示,案件细节无法提供,但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孟晚舟是中国公民

    孟晚舟被捕原因

    美国警方让加拿大抓捕孟晚舟的原因,是孟晚舟犯了“银行欺诈罪”。美国规定:禁止把美国高科技及高科技产品转卖或应用到被美国禁止出售的国家,伊朗就是其中的一个。华为与美国签署了购买美国高科技产品的商业合同,所以不能把这些产品卖到伊朗

    总结:孟晚舟一直没入外国国籍,而她的父亲任正非也是中国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