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爷爷是谁 马云台湾见郭台铭连续三天形影不离

    郭台铭,是鸿海精密老板,台湾第三大富豪,今年身价63亿美元。除了资产,外界对郭台铭以下信息也比较关注,比如郭台铭爷爷是谁,马云台湾见郭台铭事件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公开资料显示,郭台铭生于1950年10月8日,祖籍山西省泽州县南岭乡葛万村,父亲是郭爱物。根据《郭氏家谱》,郭爱物一家出自二门郭文,郭台铭是郭氏家族第二十代,爷爷是郭贞芳。

    郭台铭爷爷是谁
    郭台铭

    作为知名的企业家,郭台铭与马云交情颇深。据台媒报道,2015年3月3日,马云来台演讲,郭台铭全程聆听。4日离开台湾前,马云拜访永龄生医馆,郭台铭还亲送马云到机场,显示两人好交情。而在2日,马云与郭台铭在杭州相聚,郭台铭还与淘宝商家交流。马云和郭台铭连续三天形影不离,为阿里与鸿海精密合作添加联想空间。

    事实上,两人频繁会面之后,阿里和鸿海精密合作消息传出,比如两家公司共同投资了百世物流。据悉,百世物流于2017年上市,阿里和鸿海精密赚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