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事件最新进展 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

    轰动世界的孟晚舟事件,受到国内外业界人士高度关注,现在已经是2019年6月中旬了,孟晚舟事件最新进展是什么?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孟晚舟事件对美国与华为之间的关系有什么影响?

    孟晚舟
    孟晚舟

    如今,美国与华为正在对峙,美国封禁华为,而华为也有力反击美国,但是双方激烈交锋,孟晚舟会不会作为人质呢?孟晚舟的父亲任正非应该很担心她吧,毕竟现在她只身在国外。

    加拿大时间6月6日上午9:30(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00:30)加拿大法院就孟总案件中法律层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华为媒体事务副总裁BenjaminHowes表示,孟晚舟的律师认为,美国对华为的打压以及美国总统的相关言论也表明,此案件是政治和经济因素驱动,不是出于法治考虑。孟女士及其律师将以此提请法庭以程序滥用为由终止引渡程序。

    前一段时间,任正非接受央视采访,在谈到女儿孟晚舟在加拿大的状况时,他说:“儿女最重要的是翅膀要硬,他们要自由飞翔,这是父母的期望。我女儿很乐观,她自己在自学五六门功课,准备读个“狱中博士”出来。目前在软禁状态也没闲着,每次打电话,她妈接电话、她老公接电话,说她忙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