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琼为什么没孩子 赌王千金何超琼年轻时照片曝光

    作为澳门赌王何鸿燊与二太蓝琼缨所生的女儿,何超琼也是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头脑,在商业上取得了很大成功,并在2015年50亿美元身价成为香港女首富。关于何超琼为什么没有孩子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呢?

    赌王千金何超琼资料
    赌王千金何超琼资料

    何超琼是赌王何鸿燊二房的大女儿,在众多子女中何超琼是父亲亲手教出来的,能力自然不用说,本身性情也十分的沉稳做事低调,很受赌王的喜爱,赌王90岁宣布退休的时候更由何超琼接管了赌王的百亿帝国,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成为香港女首富。何超琼和许晋亨曾有过一段婚姻,但后来许晋亨与其离婚并娶了女明星李嘉欣,但其实两人离婚绝不是因为李嘉欣插足,是许晋亨本就不是何超琼的最爱。

    当初许晋亨和何超琼离婚,大家都以为是因为女星李嘉欣的插足,但其实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知道为什么,对此赌王也看的十分明白。许晋亨是船王的孙子,并且性格与世无争,长相也算英俊潇洒,所以是赌王亲自给女儿选的夫婿,但是何超琼曾多次对父亲说过对许晋亨不来电,但赌王觉得女儿的想法不重要,也许这个女婿并不是很好,也像自己年轻时一样的风流多情,但是他的最大弱点就是没有主见,所以很好被自己强悍有魄力的女儿控制。

    何超琼和许晋亨在一起九年并没有生儿育女,反而在事业上越发厉害,在掌握了一定的实权后她做出了反叛父亲的决定离婚,大家都以为是李嘉欣横刀夺爱,但其实赌王明白在这段婚姻中胆小如鼠的女婿并没有做主的份,给他胆子也不敢因为一个女明星和两大家族对着干,所以结束这段联姻的其实是何超琼本人。

    向来低调的何超琼在6月19日高调出席,以美高梅董事长身份出席某艺术展开幕仪式,前段时间何超凤才四太梁安琪,何超盈在某开幕式上相遇,也打破两家不和传闻,而今何超凤一人现身,家中姐妹并没有陪伴。此次现身的何超琼相比以往最大的改变当属装扮造型。当天现身的何超琼身穿白色针织衫,干净利落的发型给人一种成功人士的感觉,总体上看何超琼这身装扮精致,彰显华贵气质。

    根据网上的有关资料显示,何超琼只有一段婚姻,前夫就是人们所熟知的许晋亨,在和许晋亨离婚之后,何超琼虽然有过几段恋情曝光,却一直没有结婚,而是将重心放在事业上。而关于何超琼没有孩子的另一种说法,网传是因为年轻时坠马导致不能生育的,当然这仅是网上传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