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慧娟的爷爷是谁 孙飘扬钟慧娟女儿孙远照片

    提前中国超级富豪以及超级富二代,大家总会想到王健林以及王思聪,其实钟慧娟以及孙飘扬也是中国超级富豪,而孙远作为他们的女儿,尽管平日非常低调,但她身价比王思聪还要高。今天来说下钟慧娟和孙飘扬这对夫妻的家庭成员情况。

    钟慧娟从事医药行业
    钟慧娟从事医药行业

    大家都想知道钟慧娟的爷爷是谁,不过网上很少有关于她爷爷的介绍。根据钟慧娟自己的描述,她从小就是学霸,她父亲是经商的,非常信任她。她毕业后,其家人为她安排在银行工作,不过她最终选择了从商,她父母没有阻拦而是非常支持。

    钟慧娟老公叫孙飘扬,男,汉族,江苏淮安金湖人,中共党员。2016年胡润百富榜,孙飘扬、钟慧娟夫妇以445亿财富排名第28位。2018年胡润百富榜,孙飘扬、钟慧娟夫妇以825亿财富排名第20位。现任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兼职)。

    孙飘扬钟慧娟女儿叫孙远。据悉,孙远毕业于世界顶尖学府剑桥大学的生物医学专业,具有非常深厚的专业知识和背景。而且,她已经在豪森药业做了很久的执行董事,拥有坚固的实战基础。有这么优秀的接班人,相信他们的医药王国在未来还会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