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改口房价 2019下半年房价将有大变化?

    近年来,大部分城市房价都是处于高位,最近房价又有新动态了。马云改口房价,马云最新预测2019年房价大变。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还没买房的人都注意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房价走势分析。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进入2019年上半年,现在国内大部分城市的房价是稳中下跌,比较好的,可能是保持平稳。那么,下半年房价会怎样走呢?马云改口房价会上涨。对此大家怎么看?不过,马云这次改口的观点是有依据的,下面一起看看。

    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但当前我国的人口基数大,以及现在的政策,未来十年我国人口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必须要买房,最终房价也跟着上涨。而且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提高,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