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反超华为成第一 5g市场份额三星反超华为

    华为获得越来越多的5G订单,我们真是为华为感到骄傲,虽然越来越多国家支持华为,但是华为获得的订单并不是第一的,5G市场份额三星反超华为成第一,一声不响就赶超了华为,真是令人高到很意外。

    三星公司
    三星公司

    最近关于华为5G的消息大家听到的不少了吧,从华为研发出5G到如今华为的5G投入欧洲国家的试用,还有诺基亚等拥有5G的公司也华为抢夺订单。

    三星5G订单反超华为

    目前的5G技术已经明确需要建立新的基站,所以对于各个国家的运营商来说,又说选择新伙伴的时候,目前拥有5G技术的有爱立信、华为、三星、诺基亚、中兴等这些通讯公司。

    华为自从步入欧洲,从英国的试用获得很好的反馈开始,华为的订单数量一直在上升,并且欧洲多国相信华为的安全和技术水平。就目前华为的5G技术来看,任何一家拥有5G的公司都落后华为至少1年时间的技术,华为也因为在欧洲斩获40余个订单项目。

    而近期根据DellOro公司的报告指出,全球最新通信市场格局已经较去年有明显大变化,作为过去始终名列市场份额第一的中国公司华为惨遭对手反超,整体市场排名滑落到第2名,而第一则是三星。DellOro的数据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三星5G设备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达到惊人的37%,顺利成为全球5G霸,三星的市场份额比起去年来说增加了至少30%左右。

    其实大家能想到最近美国禁令对华为的影响,许多公司纷纷站队与华为暂停合作,并且在这些条件的干预下华为在很多地区都无法发展新业务,从欧洲开展也被干扰过,但是被英国的沃达丰电信巨头力挺,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三星和美国的关系大家应该知道吧,三星在今年与美国Verizon、AT&T、Sprint等运营商达成合作,另外在欧洲市场上的合作机会也比以前变多。

    其实三星的5G技术也不是很弱,比华为不足比其他的绰绰有余,三星的5G技术体现在自研发的基站和芯片上,像华为一样也有不少的国家愿意为其买单。在我看来大部分都是看在美国的“面子”上。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被戴上了“不安全的”帽子,但是所有人都很清楚华为的网络安全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重大的问题,无论在电子产品的质量还是安全问题上,华为做的都很不错,禁令影响对华为来说还是有些大。

    其实说实话,华为的压力和外界给的阻力实在太多,毕竟一个企业无法和国家较量,我们只能证明自己本身的实力让别人看到从而信任和选择我们,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华为有那么能力再次站起来。而且现在网络上对支持华为的呼声也很大,说明大家都很认可他。“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希望他们能挺过来。

    三星反超华为成第一,而华为成为了第二名,被三星甩在了脑后,要不是美国给华为到处抹黑说华为有安全威胁,正是美国的所作所为给华为造成了影响,三星必将会被狠狠甩在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