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诉赵薇案新进展 不服的赵薇需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大家还记得赵薇高杠杆入主万家文化(现改名为祥源文化)事件吗?因收购计划流产,不少股民蒙受巨额损失,将赵薇等告上法庭。目前,股民诉赵薇案新进展曝光,二审维持原判,赵薇需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6月18日,祥源文化发公告称,17日收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发来的15份《民事判决书》,根据《民事判决书》显示,法院对15起上诉案件审理终结并作出二审判决,驳回祥源文化上诉,维持原判。据了解,其中一起是关于17名股民起诉案,法院一审判决祥源文化、赵薇等被告共计赔偿股民48.8万元人民币。

    股民诉赵薇案新进展
    赵薇

    2016年12月,万家文化公告赵薇收购事宜,但最终因监管压力宣告流产。而此事件导致万家文化股价上蹿下跳,股民损失大。其后,证监会对此立案调查,最终认定龙薇传媒通过万家文化在2017年1月12日、2017年2月16日公告中披露的信息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对相关责任人给予相应处罚。

    证监会定性后,诉讼纷沓而至,让万家文化和赵薇始料未及。对于判决结果,他们是不服的,但不服归不服,二审依然是败诉。接下来,他们会履行赔偿义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