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关闭中国工厂 三星彻底退出中国市场是真的吗?

    此前,有消息频繁传出三星关闭中国工厂的新闻,三星在中国地区还剩下一家工厂,其他工厂已经撤离中国市场了,近日,有消息又传出了三星关闭中国最后一家工厂,该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三星公司
    三星公司

    三星在中国的市场越来越少了,剩下的最后一家工厂是最大的,但传出三星关闭最后的中国工厂,当消息传出只有引起业内关注,更被传出裁员的消息,三星在中国要彻底凉凉了吗?

    继去年12月31日,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正式停产之后,近日,三星电子又启动了其在中国的最后一家手机制造工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裁员工作。

    根据一份惠州三星的裁员补偿方案显示:裁员以自愿为前提,并非强制裁员。员工自愿报名的截止时间为6月14日,目前尚不清楚惠州三星此次裁员的规模。

    另有消息称,三星电子将于2019年9月关闭惠州工厂,针对“关厂”传闻,惠州三星有关负责人回应称,“我们自始至终没有说过要关闭工厂,目前惠州三星依然在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