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视频 余承东为何被任正非骂

    余承东被任正非骂了,还被骂得好惨……这几天网上都在传此事件,甚至还有自媒体制作了一个视频,里面是任正非骂余承东的剪辑。其实上司骂下属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只要上司是出于正确的出发点,而任正非也回应过此事件,网上称任正非带有恶意骂余承东是不实的报道。

    华为老板任正非
    华为老板任正非

    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对近期热点进行了回应。任正非表示,我骂谁是对谁爱,不爱他骂他干啥,余承东挨骂你看他多疯狂。我们不能以表扬为主,我们是要矫正他们不正确的地方,使他往正确的路上走。我们内部的自我批评是很厉害的,吵完以后达成共识了回去就做自己的事了。

    余承东在介绍自己的时候,表示自己做不好事情,天天被任总骂才有一些醒悟,但是能够坐到现在的成绩,肯定是跟自己的能力是离不开的,现在的余承东是很厉害的,很多人都开始认识到他的实力,而且也让华为的营销走出国门,如果是换一个人或许真的走不到今天的华为。

    传言称任正非恶意骂余承东,传言终究是传言,随着任正非和余承东的回应,这些谣言可以到此结束了。任正非作为华为最高权力的领导人,自然有权力骂任何人,任何一个人都是在批评和被骂中成长起来,这样的人才能经得起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