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石油油轮驶向中国仍正常合作

    美国不让伊朗卖任何一滴油出口,这是美国最终的目的,制裁令生效之后,有国家停止了进口伊朗石油,就是害怕被美国制裁,而中国宣布继续进口伊朗石油。伊朗最新消息今天,中国和伊朗在石油方面还继续合作。

    伊朗石油出口中国
    伊朗石油出口中国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尽管面临美国制裁的可能,中国仍在从伊朗进口石油。有报道称,五月至六月间,载有伊朗石油的超大油轮曾驶向中国。你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表示,我们在这里已多次说过,中国和伊朗保持着正常的双边关系和经贸往来。我们认为这样正常的合作不应受到干扰。

    自从美国宣布制裁伊朗之后,还对其他国家停止豁免权,而中方深知美国这么做在损害中国利益,无视美国的制裁。有大量的伊朗石油运到中国,中方还会和伊朗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