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投资千亿做大事 华为未来发展迎来大趋势

    最近华为可以说是红遍半边天了,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外国,都有一群华为的忠实粉丝,这一切都离不开美国的免费宣传。最近任正非投资千亿做大事,华为未来发展迎来大趋势了,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6月17日下午2时,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在与《福布斯》知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内格罗蓬特对谈。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旗下节目《世界观察》的主持人田薇主持本次会谈活动。

    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采访中谈到,我们将五年内投一千亿美金,对网络这一个架构进行重构。从而使它变得更简单。更快捷,更安全,更可信。

    任正非认为人类社会还是要走向一种共同的合作发展,才是一条真正的道路。经济走向全球化应该是西方先提出来的,我们认为这个口号是非常正确的。但是全球化的过程中,会有波澜,这个波澜出现以后我们要正确对待,是要以一种发明、各种规则来去调节,去解决,而不是采取一种极端的方法。

    至于华为要做什么大事现在还不知道,不过相信未来华为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毕竟华为的格局没有任何一家公司能够比得上,就连马云也曾经说过华为的格局十分的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