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自曝电脑水平 自曝从业25年还是初学者

    作为中国互联网的创业神话,马云的电脑水平,在很多人眼中都十分高超,甚至不少人认为,马云是中国最懂计算和互联网的人。但在近日,马云自曝电脑水平表示,自己虽然已经进入这个行业25年,但在电脑水平方面还是一个初学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自曝电脑水平很差

    6月10日,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马云又出金句,表示自己只是电脑初学者,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让听众大呼不敢相信。

    马云
    马云

    在会谈中,有人问马云他是哪种类型的数字公民,马云表示:“虽然我在互联网从业25年,但直到现在却仅会用电脑收发邮件,我认为我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

    他还认为,99%的人和自己一样,在互联网发展了25年之后,依然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

    而有媒体认为,经营一家企业,最重要的是管理和营销能力,在如今的中国,精通计算机和互联网的人群有很多,但要他们去管理一家上市公司时,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一点,而马云这个“初学者”,却能把阿里巴巴变成中国最大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