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这样说

    提起娃哈哈,相信国人都耳熟能详。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娃哈哈还没有上市。此前,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说不上市,但最近其松口了。娃哈哈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外界对此颇为关注。

    娃哈哈,成立于1987年,宗庆后曾说过永不上市。但近些年来,由于产品老化等原因,娃哈哈荣光不再,营收大幅缩水。上市已成为娃哈哈十分现实的选择。2017年,宗庆后曾表示,娃哈哈在适当的时候会考虑上市。

    娃哈哈上市时间
    娃哈哈上市最新消息

    2018年3月,有多家媒体报道,娃哈哈开始清退员工股份,每股2.6元。此举被认为是娃哈哈为上市前进一步。此前,宗庆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市需要合适的时机。我们现在不缺钱,现金流挺好,没有负债也没有银行贷款,上市是需要钱来募集资金,而且需要对股东负责。不缺钱去上市,钱拿来没地方用,给股东回报也不好。”

    今年5月底,宗庆后的女儿、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表示,娃哈哈上市是正常举动。但她并未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表。但从现实情况来分析,娃哈哈上市是迟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