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电视台揭秘雷达币 雷达币是不是传销?

    近几年,加密货币大行其道。其中有一种加密货币是雷达币。雷达币是什么?雷达币是不是传销?此前,有消息称,中央电视台揭秘雷达币。这是不是真的呢?

    据官网资料,雷达基于Ripple的RTXP协议的金融网络产品,以VRP和VBC作为原生货币,但VRP和VBC并没有上交易所。根据交易规则,雷达币总量10亿枚,首发1000万枚,每天新发行的货币数量,50%分配给存币者,50%分配给推广者。

    中央电视台揭秘雷达币
    传销

    据了解,为了与其他货币交易,雷达建立了自己的交易平台。但与火币、OK Coin不一样的是,雷达的交易平台没有备案!而通过其官网提供的链接追踪,发现雷达币和Vpal(V宝)扯上了关系。在2014年,Vpal被指是一种披着加密货币外衣的新型传销骗局。

    值得注意的是,据网络流传的一份央视公布的金融诈骗名单,雷达币赫然在列。因此,大家要投资雷达币之前,一定擦亮眼睛。目前,各种加密货币鱼龙混杂,有些是真加密货币,有些则是传销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