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降息最新消息 实锤!美元栽跟头了

    特朗普用关税手段威胁墨西哥后,美联储看不过眼了,释放出降息信号。结果降息实锤一出,美元栽跟头了。而据最新消息,美国降息概率加大,特朗普要不好了。

    近日,特朗普宣布将利用关税来解决美墨边境非法移民问题。美联储官员无法坐视不理,先是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说美国“可能很快就需要”降息,紧接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说将“采取适当行动”应对贸易战带来的风险。布拉德的谈话出炉后,美元指数旋即重挫,鲍威尔说法曝光之后,日元兑美元攀上5个月高位,,欧元也冲上1.13美元上方的一个半月高点。

    美国降息最新消息
    美元

    当地时间周三,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至2.5%不变,符合预期。在政策声明中,美联储删除了关于他们在判断下一步利率行动时将“保持耐心”的措辞,并承认美国经济前景面临的不确定性加剧,为未来会议上降息埋下伏笔。

    由于美联储暗示降息可能,美元受重挫,一度刷新本周最低点。而美元走低,现货黄金价格走高,油价走高。特朗普看到这样的情形,估计都要气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