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准备替代安卓 鸿蒙系统的测试正在进行

    华为美国之间的斗争备受关注,这段时间,有消息称华为准备替代安卓,要用鸿蒙系统替代掉美国的安卓系统,华为公共与政府事务部总裁办副总裁AndrewWilliamson接受采访时表示,鸿蒙系统的测试正在进行,主要是在中国。

    华为集团最新消息
    华为集团最新消息

    报道称,AndrewWilliamson表示,他预期公司2019年营收增幅将基本保持在20%左右,去年为19.5%。华为在3月称,公司三大事业群今年或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AndrewWilliamson指出,如果贸易紧张形势升级为全面贸易战,鸿蒙系统将准备好在“几个月后”发布。

    有的网友毫不掩饰自己的忧虑,直言微软凭借着多年window系统研发的技术和班底,三星凭借其世界第一的手机出货量带动,都不足以撼动安卓和ios两分天下的局面,华为真的能行吗?

    无论如何,华为想要突破美国的封杀,必须独立自主研发出芯片和操作系统,这些核心产品能不依赖他国,华为就真正的实现独立了。早前,华为余承东向外界透露,华为新系统将在今年秋天或明年春天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