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创背后大佬是谁 揭秘孙宏斌幕后老板

    作为我国目前房地产巨头企业之一,融创去年也是因为“接盘”乐视相关资产被大家熟知了。网上有传言称,融创之所以发展如此快,离不开背后的财团,那么融创背后的大佬是谁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揭晓孙宏斌幕后的老板。

    融创创始人孙宏斌
    融创创始人孙宏斌

    据悉,苏宏斌出身于山西省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在联想担任高管受到柳传志的重用。后来,柳传志发现孙宏斌想要建立自己的王国,因为挪用公款被柳传志送进监狱。4年后30岁的孙宏斌出狱,柳传志不计前嫌借给他50万创业,孙宏斌创办顺驰,因狂飙突进地拿地被称地产界黑马,继而创立了融创。

    其实万达文旅项目一直不被业界看好,而乐视网如今是岌岌可危,从融创本身来看,近两年的扩张,孙宏斌自己也认为负债率高,孙宏斌大手笔可以说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对此分析师认为:无论是王健林还是孙宏斌,都印证了一句话,富贵险中求!

    据福布斯2018百富榜上的数据看孙宏斌身价有460亿人民币,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身价有414亿人民币。孙宏斌持有融创中国53%的股份,而融创中国现在的股价也一直在涨,孙宏斌的身价也会随之而涨,在各方面已经不输其他地产大亨,甚至已经可以与恒大相比。

    其实,融创这几年时间里发展如此之快,和创始人孙宏斌的战略定位是脱不开关系的,融创背后的大佬就会孙宏斌了。而孙宏斌的经历也是极富传奇色彩的,曾被外界猜测是柳传志的接班人,随后因为种种原因入狱,再之后创建了融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