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成酒店装摄像头 郑州这家酒店为甩锅爆惊人内幕

    近日,游客黄先生带着女朋友住进郑州玉泰酒店,在自己住的房间内发现摄像头。报警后,涉事酒店相关负责人竟一直推卸责任,还说郑州8成酒店装摄像头。此事一经报道,立刻引发广泛关注。

    据报道,6月15日,黄先生郑州玉泰酒店房间的插座内发现针孔摄像头。当晚,黄先生报警。警察临时抽检其他4个房间,均发现针孔摄像头。对此,玉泰酒店方面表示,他们会对房间进行检查,但是针孔摄像头装得太隐蔽,他们也没发现。

    8成酒店装摄像头
    酒店

    尽管事发时玉泰酒店为黄先生提供了赔偿方案。但该事件发生两天后,玉泰酒店方面一直甩锅。其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竟说:“我给你说,郑州的酒店,里面80%都装着有。”并表示对自己说的话不负责任。

    玉泰酒店相关负责人说法是否属实,我们不得而知。但此事件也提醒我们:住酒店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进入房间时要检查一下是否有摄像头,以免发生黄先生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