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回应封杀苹果说法 预计此类事件不会发生

    目前,在美国以“国家紧急状态”为由,全面封杀华为后,不少美国媒体认为,中国会考虑封杀苹果以作为反制。而库克回应封杀苹果说法表示,苹果一直和中国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预计这类事情不会发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CEO库克回应封杀苹果说法

    近日,有外媒担忧,由于中美贸易摩擦,苹果或将在中国被封杀。对此,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此类担忧称:中方没有针对过苹果公司,预计此类事件也不会发生。

    苹果
    苹果

    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开展业务时间很久,双方一直保持互相尊重,并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预期此类事件不会发生。

    此外,他还表示,苹果手机在中国完成组装,事实上苹果手机的生产来自世界各地,如果对苹果手机加征关税,被损害最深的将会是美国。

    苹果手机的生产一直得益于全球化的供应链上。此前,外媒Nikkei就曾公布过iPhoneX的零部件来源。据数据资料显示,一台iPhoneX上有70%的零部件来自亚洲各国。

    而在此前外交部的发言中,我们可以看到,外资企业在我国合法经营时,将会得到中国法律的有效保护。而中国一直是经济全球化的捍卫者,与世界合作共赢一直是我们的原则,也绝对不会做出任何违反市场公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