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真强大到美国害怕的地步了吗 华为不怕美国打压

    华为虽说很强大,目前只是和三星以及苹果相比肩,但是还没有超越三星和苹果,可是华为真强大到美国害怕的地步了吗,为什么却不害怕韩国三星,反而害怕华为,这确实是让质疑,是害怕华为还是害怕中国?

    美国为什么打压华为
    美国为什么打压华为

    美国并不害怕三星,是因为三星已经在控制范围之内了,可是华为就不一样,华为是属于中国公司,是独立出来的,现在还没有真正强大起来,但是以后就不知道了,所以现在美国提前出手打压华为,就是想把华为给控制,只可惜美国控制不了。

    美国是一个什么都想控制的国家,连中国华为逃不过。华为是做通讯的,很多事情都会知道,只不过华为是一个遵守道德的公司,不会说随便曝光秘密。反而美国就多想,以为华为会收集一些秘密,到时对美国有很大的不利。

    华为技术强大,在成为新的通信标准制定者后,在新技术面前,美国已经没有机会用专利封锁华为,华为的专利数量庞大,与美国高科技企业的专利互相交叉,无法封锁。不论是华为还是中国想要在国际上站稳脚跟,有话语权,还是得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只有拳头才是硬道理,一切阴谋在绝对实力面前都显得苍白。